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二浪回踩站稳后在买

月线二浪回踩站稳后在买


从结构上来看,沪指6月19日的跳空缺口是从5月22日C3浪调整以来第三个跳空缺口,属于衰竭性跳空缺口。空头势能陆续力竭,这个位置容易形成底部转折点。今天的走势确立了去年投资计划里对月线二浪暴跌的判断。去年就判断有两个暴跌和一个横盘,当2月12日躲过第一个五百点暴跌的时候。直到今天总算看到了第二个暴跌!现根据盘面大盘上涨到2018年1月29日是月线一浪上涨,因为跌破了周线二浪的低点3016点,后面根本就没有周线四浪调整了,应该是月线二浪调整,沪市从3587开始ABC回踩,3月13日开始走C浪下跌,按照A浪=C浪长度,大盘理论上回踩到3333.88-(3587-3062)=2808.88点看能否撑住,6月份底资金面也很紧张,每次主力进场(外资或者超级主力)都会挖坑的,“只有跌无可跌了,主力才会进场”!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主力进场都是静悄悄的,今天有了利好,高开还是没有持续性!稳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 大盘最终底部有三种底买入方法:左侧买入, 右侧买入, 突破回踩站稳买入。看你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 有朋友问过我,如果2808支撑不住,会跌到2638吗?我目前对他回答就是;不敢确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