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思维上以看多做多为主

春季行情思维上以看多做多为主


老师认为每年到元旦和春节后都有一波春季行情,春季行情通常是55个交易日,最低也要34个交易日,目前整段行情才刚刚开始,所以思维上以看多做多为主,但是连涨五天到了55日均线2591附近会有一个稍大的调整,所以有些股票可以趁机卖出做差价,等2浪回踩之后再买回,以平常心对待,调整之后再向上冲击89日均线,直到三月份走完整个春季行情。

很多天友在1月4日的时候不敢买进,但是涨到第四天和第五天就勇敢地站岗了,所以1月10日奉劝这些后知后觉的朋友再忍一忍。接近55日均线目标位2591就面临短线调整了,通常这个下跌幅度是可以做出差价的。因为第1浪冲到55日均线之后通常会出现2浪回踩,按照历史习惯,2浪调整会让人再次有熊市的恐慌。


1月9号精确遇阻34日均线,回落消化之后继续向上尝试,预期连涨五天无法突破55日均线2591,所以短线是冲顶,准备收获第一批利润,但春季行情还有两个月时间,所以仅仅是做差价。有很多刚刚从底部爬起来的股票,站在均线密集区之上趋势良好就可以暂时持有观察,破位5日均线的要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