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头肩顶的顶部

构 筑 头 肩 顶 的 顶 部


五浪从3月27日开始的上涨在第八天(4月8日)创了新高3288,五浪理想状态是涨13天,目前只涨了八天就回落,做多的能量也许就会延后爆发,目前还不能确认最后的冲顶,需要等下个交易日节点位置来确认。

很多人一辈子都没从股市里赚过几次钱,所以才会对一些机会的流逝感到痛心,因为他们实在太难遇到这样的好机会了。只有股龄超过八年的老股民才会明白一夜暴富是不长久的,只有通过长期的经验积累,熟练掌握三种大概率上涨的固定形态,放弃其他一万种不熟悉的机会,持续小幅盈利,通过复利才能获得成功。

目前是在构筑头肩顶的顶部,其中左肩是3月7日至3月27日,顶部上涨从3月27日开始只有八天,有些不够,所以还有希望再向上尝试一次才完美。但是作为操作策略,五浪的前七天成功概率九成是值得激进满仓的,涨到第八天(4月8日)的成功概率明显降低,所以4月8日开始全面防守。下周跌到4月15日的附近再次出现七成以上的成功机会,到时候估计也是只做前半段而放弃后半段。

每日三餐,早饭和午饭可以尽量吃饱,甚至超量一点也没关系,但是晚饭顶多只能吃到八分饱,否则消化不了造成一些列的问题。炒股也是这个道理,春季行情刚开始的1月4日(早饭)和1月31日(午饭)激进满仓,但是到了3月27日(晚餐)就只做八天就控制自己的欲望,等到了4月15日的时候再看看餐后甜点,有兴趣就吃点,没兴趣就回家睡觉。

很多强势股提前就翻倍,甚至翻几倍,所以这五天出现大幅回调,主力都离场了才去追强势股是很容易挨套的,下周很大概率会再次尝试冲顶,届时可以做一下短线,需要快进快出,交易偏稳妥的朋友可以不用去做短线反弹,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