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 能 生 慧” 有 舍 才 有 得

“静 能 生 慧” 有 舍 才 有 得


上证量能的低迷抑制做多情绪,在市场不具备做多氛围时就要耐心观望,有时候震荡行情更容易亏损,频繁交易会加大手续费,连续几次都赚不到预期的利润就会影响情绪,就忘了“静能生慧”的道理,稍微不小心就会遭遇C浪的毒手,导致上半年的盈利回吐。主力想要怎么分时震荡V型反转都可以,我们只看量能的表现,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股指到了均线密集区的交点,生死一线,可上可下。老师不想站队,所以出来观望。还有五成的概率是放量站稳34日均线2908之后冲击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的交点,但下跌的概率也有五成。炒股尽量在确定的时候(胜算超过七成)下叉,其余大多数时候都空仓观察为主。

随着科创板开市,注册制将打开上市堰塞湖,以后主板的壳资源将不会有太多资金会去关注,业绩差的上市公司该退市就会被退市,资金会更倾向于业绩优秀成长性良好的公司,题材炒作会受到一定的抑制。

记住:股市里七成的散户注定了是要亏钱的!春季吃得太饱,夏天就是要他们连本带利吐出来的时候

做人做事,有舍才有得。每一年的元旦春节都要积极寻找买进的机会,即便当时被套住了,之后也有主升浪可以盈利,只是赚多赚少的事情而已。 每年三四月之后都是调整阶段,只要坚持空仓就不会有任何损失。但B浪也的确是有诱惑的。

只要明白过去二十几年里,夏天的B浪反弹之后有C浪下跌,那么就千万不要把短线的反弹当成了中长线来做。在牛市里看不清方向还可以再涨上去,在熊市里跑慢了必然会遇到C浪风险。所以对于B浪反弹,我们是有严格要求的,在下跌21天(5月10日)和下跌34天(5月27日)以及回踩144日均线的时候可以做,但是反抽13日均线和21日均线或者34日均线的时候都要及时卖出。这个原则是过去二十几年的B浪统计数据得出的大概率事件,标准和操作都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