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大级别分界点上下之间震荡


“一大段下跌波段往往在五浪对称之后出现左侧买点,这个暴跌之后的买点往往是最低点。当最低点出现之后,小涨一段再跌下来,比最低点稍稍高一点的地方(黄金分割0.618或者比起点稍高)再次止跌,形成了双底买点,这个双底买点就是最佳买点了。第一个最佳买点(双底买点)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我想强调的是第二个最佳买点:突破买点。就是在最低价出现之后几个月的箱体震荡,形成了明显箱顶,在放量突破箱顶的时候是第二个最佳买点(放量突破箱顶之后再回踩,在箱顶上方止跌也是买点)。这个追涨的买点往往是一般人不敢买的时候,因为散户看到短线从第一买点(双底)到第二买点(突破箱顶)已经涨了百分之二十,一般都有恐高症。实际上,创新高就意味着之前的人全部解套了,再向上就没有抛压了” 所以,现阶段尽量观察那些5日均线之上,第二个最佳买点:突破买点。


短线方向未定,一个是向上突破颈线、610日均线以及144周均线的联合共振位,走几个级别的第三浪;另一个是跌破21日均线和144日均线以及缺口结束反弹,延续9月16日的杀跌行情。所以3048是一个大级别的分界点,目前在上下边界之间震荡。等待行情确定后再下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