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浪调整后买年报预增与外资股

四浪调整后买年报预增与外资股


大盘突破头肩底颈线和多条趋势线确认2857已经开启了主升浪。再结合往年春季行情的惯例,通常是要上涨55天的。波段结构较为明显,从12月3日开始到12月17日是一浪上涨,12月17日到12月23日是快速的二浪回落,12月23日开始的第三浪到1月14日3127的时候长度接近之前的一浪。恰好在1月2日之后的八天连续遇阻趋势线6124(071016)-3587(180129)所在3106。按惯例,如此重要的趋势线,站稳3106是买点,破位3106是卖点。在1月15日没能站稳趋势线所在的3104以及5日均线3103,顺势运行四浪调整。且从1月2日开始的横盘,虽然强势但横了七天都没能站稳趋势线,表明3105附近的空头也相当强势,一旦回落就是四浪调整,一个星期之后才会止跌。所以破位趋势线3105后就确认进入调整周期。今天是调整的第四天,连续出现了四根杀跌阴线,小时级别线上出现了横盘降速,但日线下行速度过快,今天杀跌之后减速,55月均线3061以及1月2日的跳空缺口再度成为分时拦截。估计1月20日在回踩颈线位置反弹一波,之后再回踩目标位。回踩的极限位置是233均线2963,这个点位也是三浪的起点位置,我们最少等跌满一周之后再寻找时机进场。

今年一共244个交易日,在1月2日之前的21个交易日是非常容易赚钱的主升浪,在那21个交易日里,只要选取空中加油和立桩量的股票大都能在短时间收获百分之十几的利润,如果不贪,还可以在那21个交易日做两三轮利润出来。一年中,那样大块吃肉的波段总会有三次以上,把握好了,全年任务轻松完成。其余时候要谨慎一点,到1月2日,春季行情进入到后半段。 个股的操作中,在12月3日到1月2日符合立桩量与空中加油形态的题材股快速赚取了大量的利润,后半段行情就是垃圾股出货的阶段,赚钱难度加大,今后切换到年报预增与外资股。2020年最有上涨弹性的板块就是科创板,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7月22日正式开市后,2020年1月22日,首批25家科创板股票迎来限售股解禁,即发行时网下配售锁定6个月的配售股。这些解禁股在近期股价涨势喜人,预计这些限售股解禁后或获利了结。等1月22日等指数完成调整之后再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