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一波下跌后调整是否到位

大盘探底回升,收锤子阴线,中小创今天弱于主板,创业板收跌1.23%。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贵金属、黄金概念和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船舶制造和4G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6536.2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260亿元增加了1276.2亿元,量能放大了24.3%。

消息面上,美国大选结果出炉,特朗普击败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这个结果与预期不同,所以今天全球市场出现大震动,亚太股市纷纷下跌,小日本股市收盘下跌5.43%。不过午后在A股市场企稳回升的***下,恐慌情绪暂解,市场波动逐渐缩小。香港恒生指数跌幅缩窄,收盘跌2.5%、富时A50指数期货跌幅收窄至1%左右,A股还算可以,市场上黄金股避险工具再起风头。特朗普当选的所谓黑天鹅事件的心理影响定会过去,对股市的冲击必然是短暂的。

昨天我指出:“明天加大震荡是肯定的,明天可能出现大规模洗盘。现在的市场整体成交量量并不是特别充足,对于整体上的反弹会有一定的制约。操作上保持合理的仓位,重点关注回调中低吸的机会”。今天大盘一度跌破20日线和3100点,最低3096点,就在市场一片恐慌的时候,我们及时告诉大家不要恐慌,坚持持股,现在短线只是洗盘,中期继续看好。

今天市场可谓是风云变幻,但是午后在煤炭板块快速反弹的带动下,最终跌幅收窄。从成交量的角度来说,今天是近期多空博弈最为激烈的一天,成交量达到了近期新高,也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市场多空之间的严重分歧。短期来看,美国大选的事件性发酵有可能进一步扩散,今天晚上美股的走势成为关键,若走低过多,那么接下来几天要以谨慎为主。

A股市场今天的表现相对于全球市场还是算强势的,技术上3096点短线已经调整到位,今天个股跌停的就一家,跌幅超过5%的都很少。所以这里基本还是跟之前脱欧公投一样,是虚晃一枪、让人割肉离场的把戏,技术上调整到位。但是脱欧前日,大盘下午跳水了半小时,也就是说给要抄底的人足够的时间,因此第二天低开后直接上攻,而今天下午仅仅跳水了一分钟,要抄底的人根本来不及抄底,因此明天不会直接上攻,还要反复震荡。操作上回调是低吸的良机,继续找好机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