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震荡调整!

;市场分析

1;大涨过后 市场迎来震荡调整 年后本人坚持看多这波春季吃饭行情!


2;很多股就是这样 如果犹豫龙头 其他二线也没有好追的 百联股份 这样的傍着阿里就是天上的猪 继续等待遮掩的风口


3;次新股 分化炒作 水泥同样出后辈 看今日福建水泥能否带领板块反包



二;涨停分析


次新:麦迪科技、荣泰健康、东方中科、超汛通信、宏盛股份(庄股)、华凯创意、安正时尚、百傲化学。

新零售:百联股份(联姻阿里)、第一医药(控股股东为百联集团)、永辉超市、中百集团。

高送转:北纬通信、乐心医疗、润欣科技、朗科智能、赛摩电气、

业绩预增:久其软件(有庄股嫌疑)、华英农业、

庄股:华茂股份、富瑞特装、久其软件(有庄股嫌疑)、朗源股份、麦迪科技、荣泰健康、金陵饭店、海亮股份、长高集团、建设机械、朗源股份、华友钴业、东方中科。

钴:华茂股份(从前澄清过)、华友钴业、海亮股份。

共享汽车:海马汽车、斯太尔。

基建(2017年累计投资将超40万亿):福建水泥、建设机械(庄股)。



其它:

银之杰(创业板人气品种,为创业板反弹打先锋)、四通股份(自救反包)、中南文化(剥离制造业务)、红相电力(军民融合)。


三;热点 参考


供需面紧张 钴价4个月涨幅近8成

华友钴业


浪莎股份获巨浪科技第三度举牌,遭上交所问询需说明后续计划;


四;热点分析


五;独立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