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题材凋零 不喜追高!

一;市场分析

1;萨博还是在韩落地了 关注军工板块!

2;热点持续不明 多看少动




二;涨停分析


次新:宣亚国际(机构+温州帮)、汇金通、亚振家居、森特股份。

庄股:江阴银行、科迪乳业、数据港、东方中科、德新交运。

其它:

精达股份(60亿全控高瑞视讯)、同达创业(债转股)、山东墨龙(业绩巨亏,或被借壳)、常宝股份(高送转)、国风塑业(塑料钞票)、国中水务(万达回归)、广州发展(参股广州港IPO获证监会通过)、深赤湾A(港口航运,走势上有庄股的嫌疑)、四川美丰(四川将选择5-10户四川企业进行试点混改,同时该股也有庄股的嫌疑)。



三;热点参考



四;热点分析


五;独立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