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权重起舞 题材退潮

2;热点没起来 市场就没有人气

3;大盘上涨总比下跌强 留意后续炒作机会


二;涨停个股


公告:长亮科技(1.22亿元收购优讯信息70%股权)、红宇新材(红宇新材:拟4亿元收购眼千里三家公司各50.01%股权)。

特斯拉:海立股份、保隆科技、春兰股份(庄股)、科森科技。

摩根士丹利(MSCI概念,这几个品种都有摩根士丹利入股,暂时看做一个暗线):华鑫股份、青龙管业(受益京津冀暴雨+摩根士丹利)、科森科技、国祯环保(大订单)、山东章鼓(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红宇新材(并购+军民融合)、神剑股份、山东章鼓(庄股)。

庄股:雪峰科技(新疆板块补涨)、春兰股份(特斯拉+庄股)。


三;热点 参考


红豆股份半年报预增 逾7倍

中体产业: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全部股份获财政部批准



四;热点 分析



五;独立个股


中体产业;股权出让,异动可低吸

华鑫股份;摩根概念+底部首板,可观察后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