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大涨过后就是分化 不喜不悲 市场稳定是题材开花的基石!

2;中报业绩和 有色金属 是市场两条主线 有色分化 中报股继续前行

3;300期货IF1708合约开盘涨停乌龙指 是迫不及待看涨 吗?



二;涨停板分析


次新:元祖股份(超跌)。

业绩预增:高新发展(占据昨日率先封板优势,故而享受一字溢价)、新风鸣、小康股份、贵糖股份、金刚玻璃、福达股份、耀皮玻璃、中国重汽。

公告板:博信股份(实控人变更)。

煤飞色舞(涨价):五矿发展、株冶集团(五矿集团和中国黄金集团拟合并)、方大特钢、平煤股份、鄂尔多斯、盛达矿业、耀皮玻璃、金刚玻璃(玻璃期货涨价)、金岭矿业、焦作万方、恒源煤电、金瑞矿业、豫光金铅、神火股份、兰花科创、云天化、云铝股份、云南锗业、陕西煤业。

一带一路:西藏天路、金圆股份(水泥)、西部建设。

券商:东方证券、山西证券。

其它:

实达集团(股东增持)、黄山胶囊(短信票)、中国武夷(武夷南区花园项目获核准)、同济科技(雄安新区,炒作雄安规划设计,其中同济大学入围)、蓝思科技(苹果8即将发布)、大庆华科(石油化工)



三;热点参考


科技部已经完成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起草工作,这将是中国首个面向2030年的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预计近期发 佳都科技,科大讯飞


中泰化学:获鸿达兴业再度举牌 持股比例达到10%

长海股份半年报 拟10转10


青松股份获股东举牌持股比超15%



四;热点分析

无;



五;独立个股


方大碳素;该股前期重点说过 经过阴线洗盘释放了前期获利资金 在整个金属有色板块回暖环境下,该股受益石墨烯材料涨价 也是整个涨价概念炒作的龙头,昨日 盘中烂板尾盘出逃 该股走到这个时候 于短线看来还有空间

如对短线龙头或市场见解相投可某度五彩雁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