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反弹两日市场就像一个中年人 走急了就要歇歇脚!

2;有色金属分化没有带动大盘沉沦 市场没有大风险

3;重点关注热点题材;中报预增 人工智能 智能停车 房屋租凭,




二;涨停个股


石墨烯:新华锦、宝泰隆、华丽家族、珈伟股份。

次新:江丰电子(苹果概念)。

业绩预增:青岛金王、秦川机床、沧州大化(受益TDI价格上涨)。

公告板:博信股份(实控人变更)、同力水泥(拟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置入高速公路经营性资产)、青松股份(股东增持)。

煤飞色舞(涨价):鄂尔多斯(硅涨价+内蒙古成立70周年利好)。

超跌:新华医疗、乐心医疗、三夫户外、上海天洋、中水渔业(庄股+超跌)、卧龙地产、民生控股。


其它:

同济科技(入围雄安规划设计+石墨电极概念)、四川九洲(军民融合)、道明光学(锂电池软包装膜加快实现量产)、华银电力(电力板块,)。





三;热点参考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增长85倍-93倍 受益于水泥涨价等;宏大爆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倍;

天创时尚;拟近9亿元收购小子科技 布局“时尚+互联网

山东金泰;公告,紫光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股超5%。


中国停车位缺5000万个共享停车发展空间巨大 捷顺科技;作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市场龙头,


四;热点分析


1),石墨烯之方大碳素

领导涨价板块 但是昨天的冲高回落有资金出货嫌疑,因为板块大涨反而冲高回落 如果板块昨日没有高潮反而该股还能拿,


2);

九部委联合发文:12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 并将全国进行推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提出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就目前来说地产商转型租赁地产比较出名就是 SOHO中国和万达商业地产 前期都是卖房子转型到持有物业长期收租的方式,或将对于一线城市房价起到一定的压制,刚需对于房子的购买有一定的缓解 不管是滴滴打车还是外卖类 和共享单车都是炒作其噱头,

留意两股;

国创高新;38亿元收购深圳云房100%股权的重组方案刚刚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深圳云房是一家以o2o模式为核心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Q房网,

联络互动;此前公告称,出资2.3亿元通过收购股权和增资方式,拥有会找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33%股权

3);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大佬纷纷高调介入 和虚拟现实不同的是人工智能除了有噱头之外在未来更贴近人们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场人类生活的改变,


五;独立个股

无;

如对短线龙头股或市场见解相投可某度五彩雁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