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指数如维持高位震荡 题材有望卷土重来!

2;锂电池除少数龙头 其余涨停个股上演炸板

3;锂电池 调整之际 其他热点乘势而起 说明市场总体看好

4;热点总体还是围绕科技板块进行关注;芯片 锂电池 软件 ,,,



二;涨停个股


次新:中环环保、贝瑞基因

新能源汽车:陕西黑猫、常铝股份、安凯客车、和顺电气、盛弘股份、奥特佳。

智能系:科大国创(智能系前期龙头,属于能源跳水顺势炒作)、润欣科技、盈方微。

并购:新宏泰(43.2亿并购天宜上佳)、四川双马(补涨)、梦舟股份(终止重组,控股股东拟增持约5%股权)

其它:

泸天化(跟风四川双马)、酒鬼酒(白酒板块,新能源汽车跳水资金顺势炒作,创维数字(虚拟现实概念)


三;热点参考


云天化;拟6.83亿收购天宁矿业51%股权



雄安打造国内一流软件产业集聚区、力争形成万亿级集群;东华软件,浪潮信息



四;热点分析


无;



五;独立个股


特锐德;八分钟充满公交车 特锐德备战新能源汽车替代,如果开的不高 可以择机关注,该股利好正当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