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不管是是锂电池还是芯片其实都是炒作科技股 美股成分股就是一色的科技巨头!

2;新能源汽车各个分支是大题材 后期会反复炒作

3;双11临近 快递和跨境电商可择机参与





二;涨停个股


次新:众源新材,银都股份,川恒股份,天安新村,中科信息,、中通国脉、纵横通信,亚翔集成

新能源汽车:南方汇通,久吾高科+津膜科技、盐湖股份,西部矿业

半导体:华天科技、通富微电、士兰微、至纯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中颖电子、紫光国芯、江丰电子、江化微、晶方科技、长川科技。

大飞机(国产大飞机再获130架订单):西部材料、东方钽业、宝钛股份。

资源涨价:翔鹭钨业、云铝股份。

雄安新区:冀东装备、津膜科技。

庄股:普利制药。


其它;永安行(子公司获8亿融资,无桩共享单车业务引入战投)、荣科科技(拟2.8亿元收购神州视瀚),朗科智能(智能电源,涉足锂电池保护,但是属于边角料故而不归纳为新能源汽车概念)、GQY视讯(AR概念,将推出AR新功能)。




三;热点参考


河北首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在张家口创坝产业园正式下线,标志着河北首条自动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生产线正式投产,第一期年产能是2000台 华昌化工,雪人股份

壹桥股份;拟以15.7亿元,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出售海珍品养殖、加工、销售业务相关资产及部分负债,完成后公司将主要经营移动游戏业务。


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


科恒股份拟6.5亿元购买万家设备100%股权;

注;锂电池存在补涨空间,



四;热点分析

无;


五;独立个股


圆通快递;其实也是炒作双11,但是会存在一定的反复总体趋势是向上的,快递目前的龙头,继续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