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新能源板块继续调整 热点轮动将继续!

2;打蛇七寸 没有好的龙头品种 不如空仓,




二;涨停个股


次新:和仁科技+拉芳家化(超跌次新)、川恒股份(磷矿)、中环环保(复牌个股补涨)、拉芳家化(超跌次新)。

半导体:通富微电(半导体领涨股)、江丰电子(次新+芯片)、纳斯达(芯片)、洁美科技(高送转+半导体)。

高送转:洁美科技、

新能源汽车:雪人股份(燃料电池,上海力挺燃料电池汽车)、久吾高科(膜法提锂)、合纵科技(拟不超3亿元投建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万家设备100%股权)、天汽模(汽车模具)。

庄股:莱克电气、中通国脉。

5G:中通国脉、武汉凡谷。

其它:

启迪设计(雄安),友好集团(创新资产运作,复牌补涨)、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万家设备100%股权)、硅宝科技(国弘现代受让硅宝科技17.8%股权)、海南瑞泽(收购广东绿润80%股权)、友好集团(创新资产运作+超跌复牌补涨)、合纵科技(拟不超3亿元投建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




三;热点参考


阳光电源; 前三季净利预增135%至155%,因分布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增长较快,国内光伏市场受政策驱动增长较快,海外市场拓展进一步扩大。



四;热点分析


1;新能源板块大幅调整建议等调整过后再参与,现在不要去接飞刀 。


2;中美争相研发百亿亿次超算 比目前世界最强快百倍可预测未来


关注两股; 天通股份,中科曙光





五;独立个股


如对短线龙头股或市场见解相投可某度 五彩雁山。


江丰电子,芯片王者,本来以为今天一字,没想到居然没有一字板,中信牡丹江、赵老哥,瑞鹤仙一起进场,该股明天有肉,预计后面将是芯片次新新龙头,今天中科信息可能要调整 所以这样的股只能低吸 两板后可以考虑低吸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