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看盘

一;市场分析


1;科技股层出不穷 大有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号召!

2;华为英特尔联合测试5G核心频段性能 题材有望继续发酵 关注龙头股。

3;7诚加码地产调控 你见过自己掐自己脖子掐死的吗?


二;涨停个股


5G:中通国脉、必创科技、欣天科技、金信诺、美格智能、恒为科技、广和通、纵横通信、华星创业、瑞斯康达、科信技术、吉大通信、武汉凡谷。

次新:建研院、创恒股份、东尼电子、晶瑞股份、三超新材、深圳新星、民德电子

芯片材料:安泰科技、有研新材、江丰电子,必创科技,晶瑞股份

新能源汽车:国机通用(子公司具备盐湖提锂技术)、安凯客车。

其它:海联讯(网络安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京召开)、激智科技(苹果爆出最新黑科技,量子点LED)、同大股份(低位反弹),公告:当代明诚(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收购新英体育)、科恒股份(拟6.5亿元收购万家设备)、海南瑞泽(收购广东绿润80%股权)。




三;热点参考


金冠电气:拟设子公司建锂离子电池 隔膜生产基地


方大化工前三季预增179%-189%


海立股份;格力举牌



四;热点分析

1;5G

5G 概念:周五几乎全线爆发,与此相关的涨停近十个绝大部分是次新,那为什么会炒次新呢,只因为次新流通盘小,短期没有大股东减持的威胁,市场容易形成集群效应,那为什么会炒5G呢?总体还是炒作科技股的轮动你会发现只要跟科技预期的板块全都炒作一遍,另外从21日起电信,联通,移动还有华为 ,网络速度是一个国家科技的基础设设施,只有网络走在前面后面的人工智能一类的高科技才能顺利的展开、


A;中通国脉;已现妖相,该股不同于安凯客车是一字板上位,相对可操作性更强,今天如果涨停又有特停的可能,但是近期看龙头怕特停吗,重点关注 可择机参与


B;武汉凡谷;该股是板块第一个上板,也是两连板,除了中通国脉该股应该是老二,如果龙头上板可以果断参与该股。

C;吉大通信;该股作为次新股5G概念,相对其他位置上有一定的优势,周五其他板块高潮应该是次新5G,


2;芯片靶材;

这个最早是炒作华为手机的芯片后期是断演化,其实和5G也是一脉相传都是炒作科技这条主线,科技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期的市场显得尤为明显,其实科技股在股票市场受欢迎了科技行业激发更多的创业者深耕,从另一个角度看是国家对科技的支持和重视,相比于5G中国建设应该是走在世界前列但是芯片则是进口超过石油,可以说是非常依赖国外和给国内巨大的发展潜力空间,

A;江丰电子;周五重点推荐了该股,新闻联播和辉煌中国都介绍了公司,芯片炒作不断挖掘,该股最佳的买点在上周五,继续关注,

B;有研新材;该故也是比较正宗的靶材概念股,独角戏不好唱如果能联手江丰那么短线还有一两天 行情。


五;独立个股


如对短线龙头股或市场见解相投可某度 五彩雁山。


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