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外围新高 开门红可期!

2;5G特停,一定程度上影响人气 看 二六三如何演绎,

3;众安保险股价亮眼,关注互联网金融炒作




二;涨停个股



5G:二六三广和通中通国脉武汉凡谷通光线缆太辰光广和通硕贝德

新能源汽车:奥联电子(汽车制造)、安凯客车(新能源汽车)。

无线充电(宝马即将推出无线充电):茂硕电源硕贝德

其它:

川金诺(高送转预期)、四通股份(超跌)、士兰微(智能芯片)、启迪设计(雄安新区)。

新华都(阿里5亿元入股)、弘信电子(拟2亿收购弘汉光电)、京威股份(携正道集团投资新能源车)、财信发展(终止重组改为现金收购部分)、金冠电气(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旭光股份(终止重组,补涨)。深赛格(智能汽车)



三;热点参考



汉商集团;股东汉阳区国资办拟向公司其他股东发出部分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87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要约收购价格为22.5元/股,较停牌收盘价溢价约24%。


长电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5.5亿元,投资“年产20亿块通信用高密度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通讯与物联网集成电路中道封装技术产业化项目”等。



四;热点分析


众安保险股价飙升 金融科技概念受关注

A;焦点科技东方财富



五;独立个股


数据港;与阿里合建数据中心 投资规模拟大增,新华都也是因为阿里的入股连续三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