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 私募传闻大收集(名单)


11月21日拉升一只股>>>《北京君正
300223



??建仓时间:11月20日10:15分
? ? ?介入价格:34.31元?已建仓完毕!










?






今天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回暖,至收盘,上证综指飘红,微涨1.67点,成交量萎缩至1508亿,这代表着什么呢?




事实上,这是在期指交割日与新股IPO前,同时面临传统的黑周四中,股市创下的红盘,这表明多头在首战中略胜一筹。在技术层面上,当前的调整是没有结束的。而今天这么走,至少表明空方有投降的意味,没有趁空追击就是多头最大的胜利。




护盘的资金是券商股与银行股。银行股是反弹,而券商股则是对最新的消息层面,即“抓紧出台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方案,取消股票发行的持续盈利条件,降低小微和创新型企业上市门槛”的正面回应。




不过,这则消息对创业板个股构成了利空。市场认为,一旦市场随便放行新企业上市,则对当前估值高企的创业板个股形成很大的冲击,因为,抛出创业板个股是顺理成章。



但是,我们认为,创业板的回调只是碰生命线后的压力下的回调。同样地,主板的回暖,也只是踩2444点前顶后的正常反弹。




既然空头不动手,多方也在犹豫中观望,他表明市场还是有牌可以出的。缩量震荡,代表着当前的走势仍以强势整理为主,用很自然的方式完成调与涨的平衡。这个强势整理,一方面是待补涨个股的强势补涨,另一方面是政策消息的热点催化,这本身就是精彩纷呈个股表现的时刻。但是,在题材或次新近日进入最后的拉升后,个股还将会有一轮快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