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周一行情预判 下周主基调,大盘股异动,指数难跌,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中、长线操作策略】
中期仍处下跌通道中,2481点也基本是阶段低点,阶段性的新涨跌区间为2500点——2680点,狭窄区间振荡整理。


?


【短线、近日上证综指预测】
1 、市场缩量,观望情绪主导盘面。但是,大盘股就是主力调控指数涨跌的“红布”,散户就是那头牛,瞧着要跌、要破位了,主力随便拉拉上证50中的哪只权重指数股票,指数就涨了。但是,散户一冲进去,指数很可能第二天又不涨了,重回盘整、盘跌的状态。


?


2、创业板仍在跌势状态,不可买此板块的股票;中小板也会跟着调整,也以观望为宜。


?


3、下周可能会被主力操控的大盘股(板块),可以短线参与:上海汽车、中国联通、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备选(万科为代表的地产股、宝钢为代表的钢铁股)。预期不可太高,有 5%至 8%的赚头就可以获利短线了结。


?


【3.8万元两年的大智慧机构版,每天收盘后“超赢一号股票池”中的股票,供参考、观察、学习】
超赢一号股票池”共分5步程序化选出股票,如果选出的股票涨幅超过5%,就进入“英雄榜”(不必追高了),走势不利的进入“观察池”(被删除了,未必没有表现)。大家可参考黄框内“超赢一号池”的股票(此类股票较明显有短线风格,要有快进快出的手法。在股市企稳时,往往短线表现比较好)。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