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预测 06月17日

大盘预测 06月17日: 看多,强,?06月18看多
预测06月17日大盘走势:
最高点:?2625
最低点: 2563
大盘开2575,回落2563支撑,午后上冲2625,收盘2625点!
短线建议: 高位卖, 低位买.

中线预测(5-15交易日) 上证综指:2280 - 2800点; 理由:股指期货压抑大盘,价值重估,操作谨慎!
长线预测?(2010年内)??上证综指:2118 - 3246点; 理由:股指期货压抑大盘,股值趋理性,政策趋负,经济不稳定,士气低下!


提示:-------------------------------------------------------------------------------------------
1)大多个股与大盘走势同振,建议在本预测最高点卖出,最低点买进!但近几天走势很强或很弱的个股可能例外!
2)若当天大盘跌超本预测最低点位时,本博认为是更佳买点.大盘运行达不到本预测最高点位时,如误差15点内,可视为已经有效到达,如第二天不是强势,尽量在高位卖出;若误差超过15点,说明当天大盘还留有余力,第二天多会达到本预测最高点!
3)预测的最高和最低点,当天出现的时间顺序有可能反向.若低向高走,强盘会延续.高向低走,即将会出现弱盘!

本博预测基于:
1)国内政治,经济,事件.
2)国际经济动态及事件,尤其美国的经济状况及股市动态.
3)股民心态趋向和现在的可能表现
4)主力的动向
5)技术和成交量的变化


本博主是专做超短线交易,力求把握未来一段时间股市的趋势,并致力于预测下一两天股市的动态.
本博预测主要指示一个趋势,对预测的点位,只应作为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