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税成功举办第三期“转让定价同期资料准备实务辅导”沙龙


2009年10月20日下午,应广大企业客户的要求,华税在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B座15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三期“转让定价同期资料准备实务辅导”沙龙。有近15家企业的财务高管参与了本次沙龙,华税刘天永律师支持了本次沙龙。现在2009年度已步入尾声,距离国家税务总局要求的2008年度转让定价同期资料的准备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同时国家税务总局对于2009年度转让定价同期资料准备日期要求为2009年5月31日期,因此如何快速、合理地准备好2008年度的同期资料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刘天永律师结合华税在协助企业准备同期资料的实务中发现的问题,为企业一一提出建设性专家意见,因时间紧迫提请企业尽快开展本项工作,以免造成后续工作的被动和不必要的税务风险。会后,很多企业财务高管对于华税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并提出了近期将要开始与华税进行转让定价正式合作的要求。

?? 如需本次沙龙培训课件请发送邮件至:china@www.eastmoney.com索取。


转让定价咨询电话:010-5869 728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