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天永律师参与编撰的《财税法论丛》(第十卷)由法律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财税法论丛》(第十卷)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财经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剑文教授任主编,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华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天永律师任副主编,日前已由法律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并已收入中国优秀期刊电子版,全国各大书店均有销售。此书致力于为我国财税法学界提供深入进行理论探索的广阔平台,以展现我国财税法学界最新研究成果,不断精选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奉献给各位读者,也借此促进中国财税法治建设,推动中国财税法与外国财税法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从而为我国财税法律制度的完善尽绵薄之力。


华税此次参与编撰《财税法论丛》(第十卷),有利于加强华税律师实务与最新的财税法学理论的融合,对稳固华税在财税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具有战略价值,也是构建华税与财税法学理论界互动交流的有益平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