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天永:2010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4月15日全面启动

?


2010年4月15日,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北京市201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
?? 根据《通知》规定,北京市201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采取常年受理、分批认定的方式,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www.eastmoney.com)上进行注册、登记、申报后,需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到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区县科委或中关村各所在园区管委会(园区内企业送交给各所在园区管委会,园区外企业送交给区县科委),由各区县科委和所在园区管委会进行辅导服务后统一报送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小组办公室。
?? 结合2009年高新认定形势及查处风险,《通知》特别强调企业需“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合理把握申报进度”,预示着2010年度申请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仍将面临较大的严格审核和抽查核销风险,企业应该谨慎应对,保证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协调性和真实性,以免为自身经营发展带来不必要的税务和经营风险。
?? 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料,请登录:www.eastmoney.com/gx/11518.html


?


(作者:刘天永,华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客座教授,华税律师事务所是国内第一家专业化税务律师事务所。)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