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日【股市小哥 牛市伯乐】

?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 Mr股市 直播间。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请按F5随时更新

?

7:35?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 Mr股市 股市解盘直播室!

?

?8:45??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商务部力推药品流通领域改革 关注药品零售连锁龙头

? ? ??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将开 西藏再迎跨越式发展

? ? ??农垦改革文件有望6月出台 万亿盛宴待启

? ? ??电商板块成大盘上攻弄潮儿 风口上的猪越飞越高

? ? ??油品升级正在全面提速 “两桶油”投入数百亿备战

个股消息

? ? ??步步高拟定增34亿加码云猴大电商平台

? ? ?? 柯利达拟推42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 ? ?? 誉衡药业拟收购民营医院 尝试医疗服务业

? ? ?? 合众思壮拟定增6.5亿 投北斗高精度应用项目

? ? ?? 中国铁建去年净利创历史新高 一带一路最先受益者

? ? ?? 首开股份定增40亿元加码房地产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8:55??外围方面, 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跌,道指下跌0.16%;标普500下跌0.10%;纳指下跌0.13%。其他市场方面由于希腊形势令人担忧欧股收跌1%。另一方面,周二原油上涨1.8%创今年新高;同时黄金也上涨0.8%。



9:00??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猛攻势头,沪指盘中一度出现巨震,但尾盘快速拉升,最终站上4900点。而创业板则领涨三大股指,昨日站上3900点。昨日大盘继续走强,目前A股迎来了暴跌之后的强势反击,多头趁着打新资金冻结,快速的拉升了A股,今日有望冲击前期高点。今日关注板块:西藏、油改、电商等。



9:32??大盘保持惯性冲高,早盘主板市场纷纷小幅高开,而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势,盘中大涨1%之多,今日或将挑战5000点。而盘面上,物流、西藏、农业等板块表现不错,港口、医药等小幅回调。就目前来看,市场冲高回落,主力洗盘动作明显,对于一些强势股可大胆低吸。



9:40??大盘继续走震荡行情,盘中不断冲高回落反抽,而有关消息面上,电子商务在利好,相关概念股站风口上,也拖动物流板块走强。因此本博预计电商板块有望走强一波,但目前市场分化严重,个股操作也比较重要,概念股方面关注002024苏宁云商


9:55??目前来看,市场从疯狂阶段进入到一个平稳过度期,加上今日还将有大批新股申购,造成的资金的冻结。而另一方面,从板块资金走向来看,次新股今日抢筹明显,或将会走二次行情,盘中可适当跟踪。个股方面关注603222济民制药。



10:08??今日市场行情表现较为低迷,围观情绪较重。而创业板继续走强,这波主要由机器人跟计算机带动起来。而且就目前而言,行情还或将继续延续下去。个股方面关注300076GQY视讯。



10:17??大盘进一步反抽,创业板站上4000点。而朋友们,本博昨日送出的000027深圳能源也表现不错啊,盘中开始不断发力,目前上涨近6%,继续加油突破!跟上操作的朋友,收益也不错了!祝贺你们。附昨日直播图,



10:40??大盘不断冲高回落,目前市场也是处于较高的压力位。所以我们在操作上也尽量不盲目跟风,轻仓参与。待市场下一步风向明了了,我们在积极跟进,要顺势而为。 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大盘短期维持震荡走势,为冲击5000点蓄势。而6月5日是环保日,相关概念股有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000551创元科技。



11:00??早盘消息面上,刚刚连任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刻起辞去职务。而足球改革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近年来,我国对足球在内的体育产业的日益重视。因此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有望受到资金热捧。个股方面我们继续重点关注600158中体产业。



11:30??今日早盘大盘收出小阴线,盘中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可以发现打新抽血不断,而打新高峰期则是下午1点到2点,故或将再度迎来跳水,但熬过打新期间,大盘便将企稳,此时则是抄底良机。早盘多头继续按兵不动,待下午打新高峰时间段过去之后或将迎来反击。密切关注午后多头动作。


11:31??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13:03??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进行一波跳水,而午盘市场若继续向下,对于一些错杀股我们可大胆低吸,明日开始打新资金的回流,加上近期不断增加的利好消息,预计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13:14??午后行情继续保持跌幅震荡,目前三板翻绿,今天市场很好的消化了新股申购带来的利空消息,因此后市行情仍然看好,但考虑到市场或将开始进入到分化阶段,朋友们在操作上要跟进节奏了。个股方面我们关注300274阳光电源, 能源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或将轩起一阵风。



13:31??市场在医药的带领下开始活跃起来,创业板再涨1%之多,买盘也开始逐渐增加,整体后市问题不大。而本博认为后市医药股的行情还将继续延续,个股方面的操作机会还很多。概念股方面关注600332白云山。



13:40??整体来看,沪指和创业板指都遇到了重要关口,本周前连个交易日连续性的暴涨使得稳健的资金开始逐步获利了结,因此今日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预计波动性加大将成为近期A股市场的重要特征,操作上把握好市场板块的轮动性和控制好仓位。

?


14:00??近期有关电子商务的利好消息也是在不断叠加,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有关概念股或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000026飞亚达A,该股近期表现稳定,预计后市随着大盘的企稳,将继续走高。



14:15??漂亮!朋友们,本博周一就判断出银行板块短期内会有动作了,果然盘中发力并带动沪指翻红,非常给力啊!而送出的概念股601009南京银行非常给力啊,盘中已经逼近涨停了!哈哈,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取得收获啦!祝贺你们!附周一直播图,



14:26??今天智能家居板块表现不错,其中相关个股已经开始明显的活跃起来。而随着高端科技和互联网的到来,智能家居将得到全面普及,后市的发展也是非常值得期待。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0100TCL集团,从传统中逐步转型,目标明确,后市操作空间还是不错。



14:48?漂亮!朋友们,近期两次强调的601518吉林高速终于来了,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啊,哈哈!非常给力。盘中大涨6%之多,跟上的朋友们收益不错啦!祝贺你们!目前来看该股还有上涨空间,继续加油!附周一直播图,




15:00??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沪指尾盘回收4900点,深成指则小幅上涨,创业板延续强势,仍大涨约2%把新高刷新至4000点上方。上周沪深两交易所新增A股开户数为442.80万户,5月保证金合计流入9235亿元,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场外资金近期加速入场。在打新抽血的影响下,近两日盘中迎来剧烈震荡。分析认为,目前打新密集时间已过去,而经过短暂市场整固后,沪指将重新冲击5000点大关。


15:01??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