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股市小哥 牛市伯乐】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 Mr股市 直播间。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请按F5随时更新

?

7:35?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 Mr股市 股市解盘直播室!


实力见证一切!今天买,明天卖。简单操作,轻松获利!

6月05日强力拉升短线牛股: (000552)靖远煤电?必须大涨

6个点左右短线锁定利润出局



8:45??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国常会力促社会办医 民营医院万亿蓝海起航

? ? ??国院五举措力推双创 国家战略助力创投站上风口

? ? ??首届“智博会”将召开 关注智慧城市建设

? ? ??国防科工发展战略委员会成立 军工主题挺立风口. ? ? ?

? ? ??云计算产业新政或密集出炉 概念股迎升机

个股消息

? ? ??西部建设拟定增募资加码主业

? ? ??吉电股份定增募资40亿加码新能源发电

? ? ??骅威股份12亿收购影视资产 中植系捧场

? ? ??九洲电气收购昊诚电气 延伸产业链

? ? ??华数传媒重金增资子公司 强化新媒体布局

? ? ??众业达拟以自有资金2.1亿元收购工控网70%股权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8:55??美国股市周四持续走低,道指下跌0.9%,为5月6日以来最低水平;标普500下跌0.9%;纳指跌幅0.8%。而欧洲股市收盘也是继续下跌。另一方面纽约原油盘中再跌2.75%,每桶跌破60美元;金价也再次下跌0.8%,创5.1以来低点。



9:05??昨日行情应属主力机构有意为之,原因在于希望通过凶狠的洗盘动作,以极低成本获得不坚定的筹码以及赶走前期利润丰厚的融资盘。今日,本周第一批打新资金解冻回归市场,主力或将借此消息拉高出货。然而昨日大盘放量收获上吊线体现市场仍存隐忧。预计今日行情扔以震荡为主。今日关注板块:创投、军工、国资改革等。




9:32??经过昨日过山车行情后,今日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表现异常火爆,三板均高开超1%,主板市场目前涨幅超2%,沪指突破5000点。盘面上前期表现页岩气、创投、安防等板块领跑大盘,盘中暂无回调板块,为了预防今日主力是拉高出货的迹象,朋友们对于手中的个股可适当逢高减仓,切勿盲目追高。



9:40??大盘果然冲高回落,但是早盘一开盘市场成交方面表现非常活跃,券商板块有资金抢筹的动作,盘中可适当关注。而5月券商业绩披露,其中有9家家券商当月净利超过10亿元。在业绩全年高速增长预期较为充分的前提下,6月底前召开的券商行业创新大会,有望成为催动行情的“触发器”。个股方面关注002736国信证券



9:51??大盘再次进入反复震荡行情,回落又选择一次冲高,主力借助洗盘一次次的低吸筹码。而另一方面,盘中智能制造的机器人板块又开始有所板块,相关概念股盘中明显的活跃起来,本博预计板块之间还有操作空间,个股方面关注600835上海机电。



10:05??随着军工板块的再度强势袭来,大盘继续走高。市场表现非常活跃,资金进场非常积极,半个多小时沪指成交量高达3500多个亿。另一方面,消息面上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预期强烈,国企改革或将再选热潮。个股方面关注600406国电南瑞。



10:16??漂亮!朋友们,大盘行情一企稳,我们个股间的收益也开始陆续到来。本博在周三送出电子商务的000026飞亚达A,今天表现不错,盘中大涨近6%,进入完美收益期,而当时本博的判断也是十分准确!不断跟进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祝贺你们!附周三直播图,



10:28??有色板块这几天明显的走强了,一方面除了盘中有补涨需求外,厄尔尼诺影响富矿国,可能将会导致锂、铜、镍等矿产资源供给紧张。从当前市场强势来看,上行惯性仍在,后市对于资金有流入,并且前期滞涨的煤炭有色板块或仍可积极关注。个股方面关注000060中金岭南。



10:44??漂亮!大盘一企稳,收益就开始进行了,朋友们本博在周二直播送出钢铁板块的600019宝钢股份今天也是长阳拔起,大涨6%之多,进入完美收益期,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收获!哈哈,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周二直播图,



11:05??主板市场继续走强,沪深两市涨幅均超2%。而今日国企改革主力抢筹明显,目前今日大单流入最多。消息面上,国资改革是自2014年以来的一个重要投资主题,且随着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相关领域不断爆发出新的机遇。个股方面关注300140启源装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