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日【股市小哥 牛市伯乐】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 Mr股市 直播间。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请按F5随时更新

?

7:35?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 Mr股市 股市解盘直播室!


8:35?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 两部门发文落实国有林场和林区改革

? ? ??高层调研叠加权威媒体关注 国企改革迈向新征程

? ? ??工信部印发行动计划 将力推京津冀工业绿色发展

? ? ??北斗卫星数量再次增加国产化率大幅提升

个股消息

? ? ??彩虹精化联手招商局资本 设50亿光伏产业基金

? ? ??华测检测定增9.2亿建华东基地?

? ? ??广汽商贸将建新能源互联网项目 微电网未来增量市场或达百亿元

? ? ??江淮汽车乘用车上半年增速居中国品牌之冠

? ? ??收购十一科技?太极实业光伏电站业务前景可期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9:05 ?上周两市大盘小幅上涨,前四个交易日震荡上行连收四根阳线,周五冲高后尾盘出现快速回落。总体来看,随着指数的企稳回升,市场人气逐步恢复,个股保持较高的活跃度,但指数在上涨中略显犹豫。加上当前市场上攻还处于相对谨慎的阶段,前期沪指4000点不断盘磨,因此预计本周行情仍将以震荡为主,个股继续保持分化。今日关注板块:国资改、高送转等。


9:32 ?在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的情况下,今日大盘延续上周五的下跌趋势,三板均跳空低开低走,目前跌幅均超2%。分析认为,这波下跌主要是由于经济数据走差和获利盘积压导致了,在大方向上没有大问题,预计今日还将以震荡行情为主,对于深度回调的强势股继续大胆低吸。


9:38 ?大幅低开低走后,大盘选择一波迅速反抽,跌幅收窄,但翻红还是比较艰难,震荡行情为今日走势主旋律。另一方面,卫星导航近期不断走强,相关个股非常活跃,加上消息面上利好持续,预计此轮行情或将延续,个股方面重点关注002465海格通信


9:42 ?军工大牛已经起飞,朋友们从这波反弹开始,军工板块,300101振芯科技,朋友们看到了吗,多牛气啊!连续涨停后,今天继续逆市上涨!而有跟上这支票的朋友们,取得了非常丰盛的收获!

9:55 ?大盘继续在低位保持震荡,今日券商、煤炭等权重下跌拖累大盘。盘面上,高送转个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随着震荡行情的到来,资金更加青睐这些成长价值较高的业绩白马股,有资金进场就会有成长,个股方面关注002457春兴精工。
10:07 ?市场开始震荡向上,深指、创业板有翻红动作。而另一方面,经过短期震荡后,几只成长股又开始表现了,充电桩概念的300001特锐德,今天就走高,大涨6%之多,哈哈!非常给力!而目前对于该股后市预期仍然很高,继续加油!


10:21 ?大盘继续震荡向上,沪指跌幅收窄,深指、创业板率先翻红,而早盘听从本博大胆低吸的朋友们,收益就来了。我们要在这个市场立足获得收益,首先就要认识它,就知道怎么做了,所以说顺势而为收获也就自然就来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自身的操作手段,对于时机把握。而本博近期一直强调的高抛低吸是最正确的。

10:40 ?就今日资金走向来看,场外资金仍旧保持着较为谨慎的态度,盘中资金也主要以出逃为主,我们在操作上也要以小心谨慎为主。另一方面,农业板块今日又开始有所表现,而消息面上,农垦改革政策有望于本月内出台,对接往年8月下旬开始的农业“一号文”主题时间。预计后市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737中粮屯河。


11:07 ?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格局,市场在没重大利好利空消息下,一般不会走出单边行情,因此我们要把握当前格局下的个股行情。就早盘表现而言,今日旅游板块走势较好,而且资金进场也不错,随着暑期的到来,将带动一波旅游业。个股方面我们关注603869北部湾旅。


11:30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大盘直接低开逾2%失守4000点一线,并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市场再现锯齿形震荡行情,而临近早盘收盘再度跌破4000点。总体来看,早盘A股延续调整态势,盘中多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斗争,而今日的焦点依然是4000点整数关口。午后能否守住4000点成为今日的关键,目前A股处于正常调整态势之中,出现系统性风险概率极小。盘中不用不太过于恐慌。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午盘开盘,市场继续延续早盘那波跳水,消息面上暂无重大利空,那么今日的回调可以理解为调整需求,本博认为目前市场还是无需太过于担心,要抓紧手中的票,对于强势股还是可以适当低吸。


13:10 ?市场一波小幅反抽回落震荡,而今日传媒板块表现不错。随着暑期档各大重量级影片的陆续上映,影视市场的火热有望提升影视股估值,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而个股方面肯定是重点关注本博一直在跟踪的价值成长股300133华策影视。

13:25 ?大盘低位震荡,盘中目前可操作性极低,但对于手中目前跌幅较大的票建议先抓紧,别被主力洗盘洗走,当前不用过于的恐慌。而另一方面,强者恒强,看好的新股603223恒通股份,连续三个涨停板!太牛气了!哈哈!

13:38 注意光线传媒的机会,涨停打开,但是作为人气股,我认为是很不错的机会。可以博取一把!

13:50 ?权重砸盘,券商盘中暴跌5%,拖累市场走低,三板均保持在跌幅3%左右震荡。就今日调整分析认为,这波反弹上来,抄底资金获利颇丰盘中抛盘挤压做多动能;第二,大盘的连续反弹技术面有调整需求;第三美联储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影响A股做多人气;最后经济数据走差。由于市场目前处于筑底阶段,对于消息面上的利空非常敏感,反应过度也是情理之中。而本博依旧保持对当前市场的足够乐观的心态,后市依旧看好。?


14:12 ?大盘继续走低,而消息面上也暂无重大利好等消息,也就是说目前大盘的操作难度非常大,建议朋友们控制好仓位,对于手中已经买入的个股暂时不轻易去操作。我们继续保持观望,对于成长价值股仍可适当低吸。


14:35 大盘这波杀跌相当凶狠,20日线都已经跌破,不过我倒是认为还不能说就此进入二次探底了,至于是否强诱空当然还需观察,不过3800点的机会更多这是必须明确的,当然今日跌的这么多,即使拉尾,那么收下影线后,明日恐怕也会回补,是否抄底?我认为可以用小仓位试探一下。尾盘拉起来卖出同等仓位的品种即可。


14:48 今日的回撤低点是接下来的支撑位,如果再破掉C浪杀跌就没跑了,至于探底后是否会跌破3373点,从理论上看是要破一下的,不过目前也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如果随便被什么人都能指摘,那么国家主权将至于何地?


14:59 大盘如此暴跌,可是现在却没券融,想通过波动套利期指股票又不能合仓达到最大化,交易制度设计的不合理问题迄今为止也没有什么官方表态,漏洞不及时弥补,还会被如同嗜血鲨鱼一般的资本所利用。今日直播到这里,朋友们休息好,下午不见不散!

15:00 ?今日沪深股指走出一波跳水行情,早盘两市股指大幅低开,而后呈震荡回升态势,午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带动股指全线下挫,沪指跌近8.5%逼近37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也跌幅超7%。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令市场热情受挫,而午后股指下挫带动了投资者的恐慌心理,资金踩踏出逃,两市再度上演千股跌停的状况。当前来看,在连续上涨之后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市场并未有明显利空,今日股指重挫是投资者踩踏出逃所致,经过急跌后短期或有修复行情,不用太过于恐慌,但是我们操作仍将以谨慎为主。
?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