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能 不质变 不冒进

盘面上:今天两市双双低开后,沪指横盘震荡,热点轮动较快。午后指数小幅回落,整体呈现震荡态势,临近尾盘上证50指数拉升带动沪指上涨,收盘小幅上扬0.32%,收报3150.33点,日K线收出三连阳。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2%,深成指上涨0.38%,创业板指数下跌0.28%,两市合计成交4264亿元。板块方面是涨跌互现,保险、粤港澳大湾区、高送转等概念涨幅居前,而医疗保健、中小银行、黄金概念、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道V年观点:当前市场利好因素正在不断发酵,在大环境上给力大盘。股道V年认为目前市场构筑阶段底部已经成功,央行既然开了流动性口子,就没有回头路。因此后市政策预期会更宽松,但目前还是以反弹为主,因为大环境没有变,所以不是反转。而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注意前期市场连续调整带来的心理影响仍然需要时间,加上前期市场调整中积累的大量套牢盘压力,给目前市场的反弹带来无形的压力。


操作建议:在市场机会方面,股道V年认为在大盘相对稳定的格局下,个股机会也将不断涌现。当然了尽管权重股今天再度走强,但成交量依然低迷,在风险防范方面投资者还是应加强的,相对而言,当前中小创在经过大幅下跌后,或将迎来超预期反弹,而超跌股将成为反弹的主力军,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