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盘中直播同步实战分析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人和市场是互动的,大家都觉得要向改革的方向前进的时候,在座的每一位在买入了这个代表未来的股票的同时,你们也在积极的做一些事情在积极改变这个世界,事情如果你相信,事情一定会向着好的方向前进,我们就有理由相信改革一定最终向好的方向前进,哪怕它来的慢一些.



更多最新消息请进入? www.eastmoney.com/m2968094199106284

? ? ? ? ? ? ? ? ? ??{{股市投资操作策略}} ?




07:58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趋势T投资】股市解盘直播室。






09:30 ?由于打新持续临近,昨日市场总体上呈现高开低走行情,相比之下,沪指昨日走势较为抗跌,整体上未出现较大跌幅,但题材股进入调整期,创业板大跌超2%。指数仍在箱体内持续震荡,昨日指数在即将接触箱体上轨时徘徊许久后开始下跌,从量能上看,此次上攻量能明显较前两次上攻时缩小很多,而下周打新正式开始,资金面兑现压力不小,因此大盘突破上攻的可能性很小,再加上近期各方面消息的不稳定定,盘中操作一定要小心谨慎,但对于成长价值较高的题材股,我们仍可不断跟进。






09:32 ?受证监会严查券商影响,今日大盘表现较为弱势,三板盘中小幅跳空低开。盘面上,券商领跌,前期表现强势的次新股今日回调也较大,市场处于较低迷状态。而目前来看,盘中暂无爆发性热点,操作上先以观望为主,而对于军工板块盘中还是可以不断适当跟进。





09:45 ?大盘低开低走,目前保持在低位震荡。一方面昨晚证监会调查券商,另一方面下周新股申购,造成资金分流,预计冻结资金高达万亿。因此今日市场走差也是情理之中,盘中不用太过于恐慌。另一方面,我们继续关注稀土、有色板块,个股方面继续关注我们的3003**





09:57 ?市场盘中一波小幅跳水,券商盘中下跌已经超3%,整个市场还是处于颓势。不过目前来看,市场问题依旧不大,近期大盘多方面承压,回调有利于释放做空动能和消化利空信息,对大盘后市健康成长起到一定积极作用。盘中对于一些高业绩的白马滞涨股,可不断跟进,切勿盲目追高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10:13 ?大盘依旧处于低迷行情中,但在市场一波跳水后,盘中小幅反抽,随着次新股的崛起,创业板有望翻红。而另一方面,近期有关环保板块的利好政策不断涌现,无论是大气、土壤还是污水,都有相关政策出台,而四季度作为环保的蜜月期,盘中值得我们不断去跟踪,个股方面关注近期表现强势的3001**






10:34 ?市场开始小幅震荡向上,昨日回调较大的创业板目前盘中已经翻红上涨。大盘还是按本博分析的那样,大幅回调的概率很小,市场现在震荡才是主旋律,但今日市场无爆发性热点,盘中赚钱效应极差,操作难度也在加大。在目前承压期,我们还是以观望为主,切勿轻易进场跟风。






11:10 ?大盘一波反抽后,又迅速拐头向下,多方面承压,加上今日市场缩量明显,盘中无强势热点,市场人气明显不足,回调在所难免。目前来看,短期市场风险在加剧,大盘在3520左右形成较强支撑,短期尽量以观望为主,对于我们操作中长线的成长股可以适当低吸。对于当前行情不用太过于恐慌,理性对待。





11:30 ?早盘市场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一度跌破3600点。盘面上题材股全线回落,热点匮乏,赚钱效应的减弱难以刺激市场人气,截止收盘,三板跌幅均超过1%,盘面上投资者均以观望为主。目前来看,近期受到新股申购的影响,市场交易量有所萎缩,上证成交量已经7个交易日未能突破5000亿,两市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投资者观望情绪比较浓。短期还是以观望为主,朋友们切勿盲目进场。预计行情有望在下半周开始回升。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面临多重利空,市场承压,大盘进入回调阶段。总体来看,市场再无重大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盘中回调问题不大,只是短期风险较大,操作难度较大,盘中尽量以观望为主,同时勿忘低吸成长股。





13:22 ?午后市场延续早盘低迷行情,不断震荡向下,截止目前,三板跌幅均在2%附近,盘面上基本无上涨板块,权重题材今日同时回调,进一步消耗做空动能。而下周马上就新股申购,造成的资金分流,目前行情难有大改变,预计震荡回调将延续,盘面上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13:46 ?一波跳水过后,沪指在前期3520位附近形成支撑,小幅反抽,但市场仍难改变。从今日资金走向来看,盘中资金出逃非常明显,而板块方面军工资金出逃尤为明显,朋友们短期要注意风险,截止目前已经出逃近100亿。操作上保持观望谨慎,挖掘成长股,静待市场企稳。






14:30 ?进入尾盘一小时后,大盘继续跳水,目前在低位震荡,三板跌幅在5%左右,市场表现十分低迷。而券商板块遭调查,今日暴跌9%,盘中逼近跌停,目前盘中无上涨板块,而盘面上仅100多只票翻红,短期而言我们还是要规避风险,但对于成长股还是要保持耐心持股,大胆低吸的原则。






15:00 ?今日沪深股指呈低开低走的态势,午后股指大幅跳水,题材权重全线杀跌,券商遭调查盘中逼近跌停,截止收盘,无任何版块翻红,沪指遭遇断头侧刀式下跌,暴跌近5.5%,深创两市暴跌近6.5%。目前来看,两市个股再度上演跌停潮,前期热门个股基本全线陨落。分析认为,受到打新抽血的压力,预计股指下周将维持震荡整理的趋势,不过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调整也只是短期行为,市场依旧会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操作上我们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待市场稳定后进场。




15:01 ?朋友们,今 愉快,我们下周见。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













? ? ? ??F5键刷新查看最消息,直播更新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