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盘中直播同步实战分析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人和市场是互动的,大家都觉得要向改革的方向前进的时候,在座的每一位在买入了这个代表未来的股票的同时,你们也在积极的做一些事情在积极改变这个世界,事情如果你相信,事情一定会向着好的方向前进,我们就有理由相信改革一定最终向好的方向前进,哪怕它来的慢一些.



更多最新消息请进入? www.eastmoney.com/m2968094199106284

? ? ? ? ? ? ? ? ? ??{{股市投资操作策略}} ?




08:40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趋势T投资】股市解盘直播室。





09:32 ?经过上周五暴跌之后,周末澄清了几个利空消息,今日市场开始企稳,盘中沪指小幅低开,深创两市则小幅高开后,三板便开始发力上涨,盘中不断突破。但考虑本博就开始的新购申购,预计短期难以大幅走强,盘中仍将以震荡为主,所以操作上我们仍旧以题材股为主,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9:43 ?三板开盘后,一波强势冲高后,便迅速回落而又反抽,盘中震荡较为剧烈,也透露出当前市场的不稳定性。而另一方面,巴黎气候大会召开,环保板块今日开始发力,朋友们本博在上周五送出的概念股300187永清环保,今日大涨8%之多,进入收益期,祝贺大家!



10:03 ?小幅震荡过后,大盘再一次冲高,盘面上个股纷纷翻红上涨,上周的大跌之后,市场反弹需求强烈。而另一方面,从盘面上看,市场的方向仍在题材股,板块方面我们可以关注近期表现较为反复的次新股,盘中操作机会也较多,个股方面我们关注6035**






10:20 ?由于市场的不稳定性,大盘盘中不断震荡,券商跳水市场一波冲高后又迅速回落,盘中有再次翻绿。而目前来看,市场方向较难以把握,节奏也不好掌控,操作上尽量以观望为主,在市场尚未出现爆发性热点的时候,切勿轻易进场。盘中做好逢高减少,尽量以观望为主,明日将迎来打新潮,冻结资金不断增加。






10:36 ?大盘继续以震荡为主,早盘成交量还是保持萎缩状态,投资者还是保持着谨慎观望态度。而另一方面,石墨烯概念今日盘中表现强势,资金流入居前,消息面上,随着新材料十三五规划的即将出台,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05**






10:46 ?市场在震荡,不过朋友们,有些个股我们还在收益。本博在上周四送出的强势股002590万安科技,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啊,市场企稳今日便开始走强,目前上涨6%之多,进入完美收益期!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又来了,祝贺你们!目前来看,该股有望继续走强,加油!



11:10 ?市场又是一波跳水,盘中跌破3400点的支撑位,周五暴跌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今日新股开始申购,明日因申购新股市场资金最为紧张。而目前来看,市场再度走强的概率不大,需待企稳后方可选择方向。今日收盘能否反抽回收3400点较为重要,这将作为我们能否盘中低吸的判断依据。






11:30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早盘维持宽幅震荡走势,然而随后便继续开启跳水模式,临近午盘,沪指跌破3400点大关。盘面上仅少数概念热点较为活跃,难以凝聚市场人气。另外受申购新股的资金压力影响,市场观望情绪比较浓。目前来看,市场风险还是较大,盘中操作以观望为主,对于成长股我们坚决耐心持有,而短线操作目前切勿轻易进场,市场目前还没稳定信号,午盘能否反抽将决定短期市场能否企稳。总体来看,大盘目前风险较大,朋友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先保持观望,耐心等待进场时机。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再度缩量调整,在周末消息面上偏暖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分析认为,新股申购造成的资金分流对这个市场造成的较大影响,短期市场还是存在较大风险,操作上保持观望态度。





13:26 ?午后市场再度一波跳水,三板跌幅不断扩大,截止目前沪指下跌2.5%,深指下跌3.2%,创业板下跌4.15%。市场风险在进一步扩大,盘面上板块基本全线飘绿,而操作上朋友们目前切勿盲目抄底,当前市场极度不稳定,目前我们只需保持观望态度,待市场企稳后再进场。





13:46 ?大幅跳水后,市场迅速一波反抽,三板跌幅收窄,而从周末澄清的几个消息来看,管理层维稳市场的意图较强。不过虽然如此,但是上周五的大幅下跌严重打击市场人气,预计短期内难以恢复,市场也较难以走强,盘中保持观望,另一方面关注我们的成长股3001**,今日逆势翻红上涨,后市成长仍较大。





14:05 ?权重护盘,大盘反抽到3400点支撑位附近震荡。目前来看,市场在经历周五的暴跌之后,市场恐慌情绪加重,虽利好连发但却并未止住市场跌势,加之明日新股申购所需资金较多,市场资金压力较大,短期市场处于震荡寻底概率较大,不过随着新股申购结束,市场资金缓解,市场也将进入企稳反弹。






14:25 ?三板翻红,午后市场完成V型大反转,今日多头盘中暴力洗盘,低吸不少筹码,达到了调仓换股的最佳效果。而盘面上,新材料概念今日走强,盘中也有不少资金进场,加上十三五的规划即将出台,本博预计相关个股有望继续走强,概念股方面我们关注近期表现强势的0026**





15:00 ?今日沪深股指走出深V走势,午后股指一度大幅跳水,而后在券商和银行等权重的拉升下,题材个股也开始回升,三线股指临近尾盘尽皆翻红。从盘面观察可发现,股指虽有所企稳,但市场热点仍然较少,热点整体呈现散乱的格局,资金观望情绪仍较为浓厚。分析认为,受到打新抽血的压力,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趋势,不过市场短期利空已基本释放,预计在资金面有限的情况下,题材炒作有望卷土重来,但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待冻结资金回归后,我们在逐步加大参与。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 ? ? ??F5键刷新查看最消息,直播更新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