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三千也不重要,但大变盘一定看清

在熊市的艰难环境下求生存确实很痛苦,但也只有生存下来才能在以后的牛市机会中分杯羹,所以现在只能忍受煎熬,在忍受煎熬的过程中尽量做到少受伤害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如果你看好中国股市的未来,那就趁机在低位展开积极的调仓换股,把那些没有希望的传统产业垃圾股全部清仓换到新经济的成长股,不要以为深套了就舍不得割肉,为何会深套?那就是因为很垃圾,而今后的市场垃圾股再也没有机会让你解套,甚至不小心中奖“退市XX”,所以当前最好是狠心地调仓换股,保存一点希望。 第二、大幅度减仓退出观望,五穷已经见识过了,六绝也正在演绎,即使短期可能出现反弹,那也是绑在绳上的蚂蚱,所以休息也是一种策略。 第三、你如果是短线高手,那就参与游资的短炒游戏,击鼓传花固然刺激,但游戏的代价也很高,不小心噹的一声“你中奖了”,那就必须第一时间割掉,这种游戏属于苦中作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