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预披露时间里抓牛股-个人体会


血和泪的教训后,多年来总结一个年报预约时间表里找牛股的方法,除了煤气化 天成是我特别加进来的外,大家有没发现其它股有什么问题或是规律?是的,这些股都是按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排出来的




?
这只是一个初筛选的名单,大家可以花些时间筛一下,对比上一年年报时间,今年年报提前50天以上的可重点关注入选,这样的股,会有一个共同特征,扭亏摘帽,资产重组等利好,这样筛出来的股80%以上都会获得超额收益。如果不信,可以自己验证一下,这些股里3月份后也最有可能集中批量展开重组等,因为相关政策有规定,股票发布财报的前一个月,相关知晓人员不得买卖股票,如果选在停年报发布前一个月宣布重组,那上市公司或参与重组增发的关联人不易控制二级市场股价,增加重组成本,另外年报提前发布,还能拉开与一季报之间的时间跨度,为筹划重组赢得更多的时间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