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泡沫起,我来重开博

? ?今年以来,我自选推荐股涨幅都不错,一路走来我分别持有过宝诚股份,北京文化、国农科技。中间曾短期持有过德豪润达、中钨高新、天目药业。以北京文化为例,4月底建仓,一个月即做到翻倍,本周新进中钨高新和少量九芝堂股票,账上显示赢利14个点。

? 大盘到如今点位,操作难度越来越大,钱越来越不好挣了,过去我随便找一个股都是认准有成倍空间去的,而现在涨幅超30个点,我就开始不淡定了。怎么办,要清仓吗?我不断这样问自己,泡沫下的价值投值唯有比价选股了,如北京文化就参考华谊兄弟,股价超过40,用市值比较我就会认为贵了,果断抛掉。

? ?如果确定自己不空仓,那这些自选股经历大幅上涨后,是持有还是换股呢,我想我个人更倾向于既要持有也要灵活换股,不过不能脱离自选股,而是在自选股中间相互比价,根据上涨或调整来调整持股。

? ?本周已近尾声,推荐北京文化、中钨高新、九芝堂。看看是否有好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