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4日股市直播

时时更新地址:www.eastmoney.com/index.html


大盘分析



欧美股市全线下探,A股自身低迷,2132点危在旦夕。操作上空仓观望为主。静后跌破2132点后的行情走势(温馨提示:以下观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盘前信息:


1、美股方面,23日道纳分别下跌0.79% 1.20%


2、欧洲股市方面,英德法三国重要股指分别下跌2.09% 3.03% 2.89%


3、 金融机构“稳增长”政策建议上报


4、23日综指创近40个月收盘新低,盘中最低探至2135.56点


5、南京推楼市新政 首次购房可获个税补贴(利好南京板块)


6、光明乳业再曝乳品菌落超标 公司称因温度不稳定


7、农林牧渔板块逆市大涨1.32% 2亿大单资金潜入19股


8、钢铁业身陷困境 逾8成钢企中报业绩非亏即降



精彩个股:

医药:广州药业、白云山A、永生投资、片仔癀、现代制药;

原油:潜能恒信、仁智没服、海默科技、中海油服、恒泰艾普;

地产:中关村、海德股份、沙河股份、深振业A、华联控股;

券商:国海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广发证券、陕国投A,以及乐视网、猛狮科技等等

三沙: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德股份、亚太实业、罗牛山、海南高速



09:14
南京23日出台扩大内需拉动消费30条意见,将着重在房地产消费、汽车消费、旅游经济、会展经济、电子商务、绿色消费等六大方面加大政策性投入,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这是继宁波之后又一个地方经济激政策。目前市场再度掀起区域作热潮,24日资金追捧南京板块概率较大。



09:18 南京利好,关注南京港、南京中北、南京熊猫、南京化纤、南京高科、南京新百、国旅联合、江苏宏宝



09:23 另外,海峡股份、永生投资、中海海盛、等个股继续重点关注。



09:28
早盘竟价显示,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以2132.32点直接跌破2132点支撑,深证成指下跌53.2点,报9133点开盘,另外,创业板和中小板也低开0.57%和0.48%。



09:36 大跌击破2132点,但区域概念继续升温,继三沙、上海之后,今日南京板块领涨,我们盘前推荐个股整体大涨居前,个股涨幅如图:7月24日股市直播



09:45 行业方面,钢铁、旅游酒店、券商、水泥、地产、期货
、保险、等多数板块翻红,股指跌破2132点后快速反弹翻红。个股方面,我们推荐的 国旅联合600630 涨停,另外,南京新百、永生投资、海默科技、南京熊猫、海峡股份、南京港 等我们推荐的相关个股涨幅居2两前30位。



09:52 2145:昨日预测的同底(2132点)“M'型头,或开启C浪反弹行情,今日开盘击破2132点快速反弹,这样反弹走势会否延续,有待观察。



注:如想知道你手中个股是去是留,可在我们解盘下留言,如果喜欢本博,就赶紧收藏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