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6日股市直播

地址:时时更新地址:www.eastmoney.com/index.html

大盘分析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市场方向仍不明朗化,所以相对稳妥的操作策略仍是观望,而激进者也可以适当买业绩也政策面利好板块机会。(温馨提示:以下观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精彩个股:

医药:广州药业、白云山A、永生投资、片仔癀、现代制药、香雪制药;

原油:潜能恒信、仁智没服、海默科技、中海油服、恒泰艾普;

地产:中关村、海德股份、沙河股份、深振业A、华联控股;

券商:国海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广发证券、陕国投A,以及乐视网、猛狮科技等等

三沙: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德股份、亚太实业、罗牛山、海南高速


纺织:凤竹纺织、海欣股份、华纺股份、浙江富润、深纺织A、嘉欣丝绸、华芳纺织


南京:南京港、南京中北、南京熊猫、南京化纤、南京高科、南京新百、国旅联合、江苏宏宝





盘前信息:


1、25日美涨涨跌不一,道指收涨0.47%,纳指下听0.31%


2、25日欧股收低0.1%,英德法股指分别跌-0.02%,涨0.25%,涨0.23%


3、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中性偏多)


4、25日广州发-布,珠三角金融改-革大-幕开-启


5、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创近8个月新低


6、浙商“汇金新经济”仅活四月 证券资管短命清盘


7、闽灿坤B触退惊四邻 B股恐慌症发作


8、区域投资再添热点 国务院促中-部崛-起



09:00
国务院常务会议25日研究部署进一步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并讨论通过了《关于大力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继之前的三沙、宁波等区域受到热炒之后,中部地区能否迎来资金的青睐。同时,贵州和长沙分别也有规划出炉,为区域概念更添上几道筹码。



09:04 中部相关个股:隆平高科、丰乐种业、金健米业、新五丰、双汇发展



09:26
珠三角金改开启,关注深圳本地金改股如我们一直推荐的000014沙河股份(注:在昨日直播中就已经推荐过。



09:27 早盘沪深两市继续低开,沪指报2134.99点,低开1.16点,竟价仅1.5亿。



09:30 金改之下,广东明珠、东莞控股、尚荣医疗、沙河股份、深华发A、深物业A等个股或受益。



09:38 电子支付、物联网、通信、3G、计算机等一类科技股继昨日继续活跃,开盘易华录300212再次封住涨停,3天3涨停,5天大涨39%;另外,朗玛信息、星网锐捷、北纬通信、三维通信等个股表现活跃,继续关注我们一直推荐的乐视网300104 猛狮科技002684.



09:44
大盘弱势震荡,不过区域经济继续升温,今日珠三角,以及中部概念股接力三沙题材。截止目前300340N科恒涨停,涨幅39.79%,开盘推荐的000828东莞控股、600382广东明珠快速涨停,另外,广州浪奇、锦龙股份也均大涨6%以上,还有002684猛狮科技快速拉升大涨3.25%,珠江啤酒、东方精工、珠江实业等相关个股或震荡上行。



09:51 强者恒强,永生投资昨日调整一天,今日再次大幅拉升6%,冲击涨停,以及沙河股份、猛狮科技、苏大维格、、香雪制药、广州药业、佐力药业等个股继续强势上行。建议关注此类强势品种。



09:57 地产类个股;沙河股份、大名城、中关村、华联控股,其中深圳地区的个股建议配合政策面消息操作。



注:如想知道你手中个股是去是留,可在我们解盘下留言,如果喜欢本博,就赶紧收藏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