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局势


    美国两条利空消息:


    1、有专家在研究过美国各大行的报告后指出,美国金融界目前要面对的不仅是4000亿美元的楼市坏账,还有1.5兆的信贷收缩。


    2、巴菲特放弃对债券保险商的救助计划,并坦言美国经济已处于衰退。


    回想起不久之前,巴菲特的“救市行动”曾让不少股民振奋,而今的行动失败虽然未出大意外,但如此迅速得夭折着实如一盆冷水凌空浇下。上周五美国在保险股的带领下大跌三百多点,是否就此掀开新一轮下跌的序幕??


    a股今天也遭突袭,还是增发和资本利得税的老利空,但老利空也能发新枝,也能导致刚刚回暖的股市临头一棒。我昨天刚满了仓,倒不是受不得股市动荡,而是总这样冷不丁得搞出个突发消息来会让越来越多的股民受伤。


    港股今天从正三百多点到负四百多点,几乎没有反弹得逐波下探。我原本判断在这个点位应该随走强的a股有短线反弹,早盘就低价挂了几张单,没想到中午收盘的时候已经成交并且站岗了。看情形明天如果周边股市不振,香港有很大的可能性要破23000支撑位。


    今天尾盘给自己买了个空头保险,因为不想割肉。明天上下都随他去了,抛开股市,外出郊游,好好享受暖暖的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