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道琼斯指数及主要adr在美市表现










 
 


     周五美国股市低收,道指跌破12000点心理关口,收于2006年10月11日以来最低点。2月就业数字大幅下滑,被视作迄今为止最为明显的经济衰退讯号,令市场情绪大受打击。


    道指本周下跌3%,今年跌幅超过10%。纳指本周下跌了2.6%。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了2.8%。


    morgan keegan机构固定收益部门负责人凯文-吉迪斯(kevin giddis)表示,“从今天的就业报告来看,美国经济即使没有衰退,也是非常接近衰退了。我们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房地产和信贷市场危机,它正在使美国经济的所有层面都受到打击。”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6.70点,报11,893.69点,跌幅1.2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01点,报2,212.49点,跌幅0.36%。


 


    主要adr在美市表现:


    汇丰控股:-0.39%


    中石油:-1.91%


    中石化:-5.51%


    中海油: 3.74%


    中国电信:-1.03%


    中国联通: 3.63%


    中国移动:-2.01%


    中国网通:-2.20%


    中国人寿:-1.12%


    中国铝业:-0.51%


    兖州煤业:-3.71%


    华能电力:-3.06%


    东方航空:-4.16%


    南方航空:-0.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