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力反弹出现,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美联储与g10央行注资2千亿美元拯救信贷市场的利好消息,加上超跌反弹的技术面要求的双方合力作用下,今晚美股强劲反弹,盘面一片大涨。


    亚洲市场方面,今天日本和香港市场已经跌不下去了,短线都有反弹要求,a股也收回了失地,虽然缺口未补完全,但在大环境向好的情形下再下探补缺口的机率不是很大,手中有筹码的朋友应该有几天好日子过。


    这波反弹是一场及时雨,除了给做多的朋友沽货的机会,也给了试图做空的朋友一个很好的建仓良机。速战速决,不要恋战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