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的一场及时雨,美市昨又创单日涨幅之最



          今日走势



近三月走势


 


  受美联储降息75个基点以及高盛与雷曼兄弟业绩好于预期刺激,美股周二强劲反弹,道指上涨 了400多点,纳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均超出了4%。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20.41点,至12392.66点,涨幅为3.51%。道指当日上涨点数甚至超出了上周二的416.66点,创自2002年7月29日以来新高,道指届时上涨了447.49点。


 中国石油ptr         5.19%


    中国石化snp       5.76%


    中海油ceo         -0.47%


    汇丰控股hbc        6.29%


    中国联通chu        5.41%


    中国移动chl         5.89%


    中国铝业ach         2.58%


    中国人寿lfc         6.13%


    兖州煤业yzc         1.91%


    东方航空cea         4.93%


    南方航空znh         13.81%


 


  从图形上来看,美国昨天的大涨又一次为股市暂时解围,短期内连续两次打破单日涨幅之最的纪录,看来美国的强心针还是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但这波反弹能否延续我们拭目以待。


  香港前天的跳空缺口是肯定要回补的,受美国的强劲反弹支撑,今天的走势可以期待,操作上就比较简单了。稳妥一点的直接在高位获利出局就ok,激进一点的可以在盘中做做高抛低吸,估计a股在这个当口受外围鼓舞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双重作用下会有盘中震荡,所以如果盘中出现比较明显的机会还是可以把握一下。手上的做多筹码是否在今日抛出,视乎今天国内大盘的表现,保守起见,我们暂时还是不要对反弹期望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