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路高歌 中国A股 谁主沉浮

?


今日两市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活跃的指标股在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后出现快速杀跌,市场担忧周末可能存在调准的预期,午后,风云突变权重板块再度全体启动,带动大盘快速反弹。最终沪指翻红并收复5日均线。


?


今日盘面上来看,今日恰逢股指期货交割以及经济数据公布,因此盘中难免出现震荡走势。但纵观近阶段走势,大盘即便遭遇多处打压,但关键时刻权重股总会出手护盘力保大盘不失,但也仅限于此一旦要攻坚冲刺权重股又呈现哑火态势,尾盘大盘直冲3050。


股民们请记住,我依然还是请看5月末大盘突破4000,行业板块个人还是看好钢铁、小有色、消费板块,如果周末没有调准备金或者加息,那么下周突破3100直击3200,即使加息了那么也就是影响周一的盘面,没什么大的问题,下周股市依旧会大涨,没加息基本上利空已经出尽,不要慌,不要紧张,拿起你手中的筹码,请放心的往股市里种,种一块,翻一番,数个一二三四五,自己的账户,自己的票,种啥都出人民币,跟你们说,过这个村没这店了,想吃这个馒头没那个面了。建议中线投资不要轻易换股,牛市赚不到钱就是因为频繁换股。


千万不要听那些证券里上班的,尤其是你的客户经理为了赚你的手续费,狠不得一天让你买卖100次,应该一般股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没事就打电话说先生、小姐、您的股票风险比较高建议调仓换股,所有股民听见这话都迷糊,谁敢不卖啊!做股票就要靠自己!自己实在没时间就买只低市盈率的做长线。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股市岁月催;


励就越王勾践志,


卧薪财富得轮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