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5.25君主本周盘前点睛:牛市上半场将加速到位

?2015.05.25君主本周盘前点睛:牛市上半场将加速到位



在一片恐慌中,大盘果然如君主所料,上周在20只新股申购重压下,指数顽强创出新高,而且周五已突破前期高点,创7年新高,目前存量资金激烈博弈,市场情绪非常亢奋。但是,君主认为,牛市上半场涨到现在,将进入加速阶段。



一是板块出现了分化。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接力助大盘大涨,创业板下跌,前期持续调整的金融、钢铁、有色和煤炭等权重板块再次启动,其估值上的相对优势有望获得机构的重新关注。二是机构之间分歧巨大。周五证监会表示查12起异常交易案件,可能会对下周创业板造成一定利空。有基金公司旗帜鲜明地开始严控中小板、创业板投资风险。



当然,技术面上,大盘放量跳空上涨,说明做多的新股民,是不怕顶的,能赚钱的股市必然引起疯狂的储蓄搬家到A股,暂时看来,A股星期一有冲劲,但是星期二以后难说了。



周末的消息面亦喜亦忧,管理矛盾陡现。既然需要牛市,但又不能太快。资金面上,本周没有新股收购,资金不是问题,上证指数还会创新高。因此,预计在经周初的剧烈震荡后,大盘将在金融股和权重股带领下进入到一个加速赶顶的阶段,当然这个顶只是牛市上半场的终结。建议大跌进,大涨出。关注300070、600527、601058、0022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