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月18日实时大盘观察

上周四中午电脑中木马病毒,不能写新博文,不能发言,也不能看见留言.只是防火墙不停提示系统总要访问一个网址被阻止.于是下午杀毒两,三个小时,清除病毒无数.然后能看见留言了,但只几分钟,一切变成原样.于是才知道是宾馆的服务器中毒了,只好绝望!周六回京,再次全盘杀毒几小时.总算解决问题!?


出差一周.周一是"利好"高开,中大行们是高位放量引大盘下行;周二是中大行们横盘,八股引大盘反弹;周三借利空中大行们破位引大盘下行;周四周五中大行们横盘,八股引大盘弱反弹.全周大盘基本是围绕34日线作三角形整理.下周初,三角形的上下边位置大约为周五收盘价上下七十多点.而理论端点大约还要三周(也就是大盘必须选择方向的时间还有约十五个交易日).


技术上,目前日图和周图都没有明显的方向.小时及半时K图则表示超短线还有弱反弹趋势.从主力资金对大盘的控制来看,下周还应在三角形内上冲下突.再望后看,权重的银行股的大资金在高位有出逃,需要打压股价补仓;八股的强势是不能引领大盘走一波行情的,所以三角形最终突破的方向是偏空的.考虑到大盘日图的形状(波段下行),三角形若向下突破,第一目标可能到达3000下方一点,之后反弹后再次下行,目标2800.这是目前对大盘未来一两个月时间的估计.


近期操作上还是原来的策略:根据个股情况,在34日线附近保持半仓;在上边减至四成以下;在下边增至六成以上.有效突破三角形,则追涨杀跌.另外,近期有些八股非常活跃,受大盘影响较小,可以稍稍重些仓位做多,但要时刻保持警惕,一旦大盘向下突破,应该尽快兑现利润.


以下是美元指数图(止于元月15日收盘)/全球指数及商品价格(止于元月15日收盘)/一些股票元月15日收盘的价格及资金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