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月26日实时大盘观察

今日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大盘中幅低开.银行股由于上方空间较小,回吐了周五部分涨幅,仅起到防止跌速过快的作用.证券保险早盘早盘较强,但势单力薄,于大事无补.其它板块基本是软弱无力.量能方面,早盘震荡后开始萎缩,至尾市才因跳水而小放量.


日图形状变得相当恶劣.技术面重度向空.对重仓者而言,可能是唯一的"利好"是现在很多散户都看空且轻仓,因此主力们可能不得不进行超短诱多反弹动作.


明天本博认为反弹的可能性要大些,但为万一,如果跌破上周五低点,3000点的心理整数支撑就成了窗户纸.


操作上,仓位重的非银行类股还是应该逢反弹减仓;对银行类股,能盯盘的可根据个股的平台情况做高抛(要舍得)低吸(要勇敢).


以下是美元指数图(止于元月25日0:55)/全球指数及商品价格(止于元月25日0:55)/一些股票元月25日收盘的价格及资金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