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月27日实时大盘观察

今日早盘小高开后一路缩量下行.由于行情极度低迷,主力很轻松地利用双油将指数击穿所有名义支撑.盘中中小银行股表现抗跌.其它板块无任何还手之力.午后银行股发动一波小反弹,但跟风者寡,量能不济,指数只得再度破位下行.尾市在3000点整数关口稍稍喘息,量能有所放大,似抄底资金进入.


到目前为止,美股出现了小幅反弹,估计明日A股可能跟进.早盘应再试3000整数关口,受支撑后才能反弹.由于基本面的状况没有改变,即使出现反弹,高度也将有限,是重仓者减仓的机会.春节前尝试292x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保持原有策略,(仓位重的非银行类股还是应该逢反弹减仓;对银行类股,能盯盘的可根据个股的平台情况做高抛低吸.).


以下是美元指数图(止于元月27日1:40)/全球指数及商品价格(止于元月27日1:40)/一些股票元月26日收盘的价格及资金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