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月29日实时大盘观察

今天是第三天八股要反弹主力要打压.还是用银行板块.考虑到2010年的行情,主力可是在花"血本".不过,既然是主力,就有能力在将银行等低PE大蓝筹码在低位拿回来.到时候,各种利空满天飞,只要你天天看股市,想不交都不行.从另一个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那就是指数的下跌幅度可能在很多人的想象之外.


盘面上没有什么新意.八股的反弹欲望更强些.也许主力借势引导一波反弹,将套牢的筹码换换手,再杀跌起来就容易多了.


今天尾市托八股的幅,放量上冲,连续两根半时小阳线.明天早盘有两个压力位:1.半时图的MA20;2.昨日的高点3028.前三个小时若不过,就要注意尾市再杀跌.


操作策略依旧:逢反弹减仓.对银行股而言,可以中线持有,但短可以做些波段.


(发稿时止,美股已经破位下行到120天.美元也在出新高反弹,都对A股不利).


以下是美元指数图(止于元月29日0:40)/全球指数及商品价格(止于元月29日0:40)/一些股票元月28日收盘的价格及资金流: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