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3月实盘(获利23%)

?有阵子没来写博客了,之前家中有事有阵子没做,也是春节前两天才开始回到股市的。最近行情确实是不错,市场中也是看空看多的都很多,但股痴最近一直是在满仓持股中,不过这一个半月也是错过了好股,江淮本来能翻倍的,结果打飞了,换股后坚决持有两只,表现的有点慢,不过不能急。今天大盘接近百点长阳,就想来说点什么,本人也不是什么高手,所以请大家口下留情。

下图为2月17日至3月30日账户情况,获利23%,和那些高手比差远了,还需要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