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当反弹不要当主升浪做

?转发自跑赢大盘的王者

?25日王者收评明确预测【强背离引发强反弹】,27日午评明确给出反弹目标位,只要好学的人看王者免费博客都不会迷失在中国股市的腥风血雨里!

??对比前期股灾主跌浪指数下跌的速度和跌停的家数,目前的上涨完全不对等,明确可以断定这里仅仅是超跌反弹,大家一定不能当主升浪来做!??主升浪和超跌反弹区别何在?答曰:主升浪是一个相当长的周期,走势强劲,短期完全可以满仓持股待涨;而超跌反弹只是短期上涨之后还回来,要坚持王者游击队战法!王者股评就这么简单扼要!??只有出现【死亡成交量】,之后出现的大涨才会是主升浪,而前期显然没有死亡成交量,所以预测反弹后指数会二次探底,之后如果出现死亡成交量,那么再启动一定是主升浪了,那里我们可能建议暂时放弃王者游击队战法持股不动了!??现在股市转好,不要太乐观更不要悲观,因为直播说了,无论二次探底是否出现怎样出现,留给空头的时间都不会多了!??无知者将在底部大跌后割肉忍受踏空的痛苦,这个是宿命,失败者的宿命,无可救药,因为失败者永远是在高位追高底部割肉,不需要为自己开脱,股灾之后的踏空将和股灾期间的暴跌一样,致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