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死亡成交量叠现验证大底区间

?转发自跑赢大盘的王者

大的底部区域从来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在大的底部区域附近反复出现死亡成交量更能验证底部的真实性,截止今天收盘,沪市再现年内第二死亡成交量2996亿,这几天连续出现三次3000亿左右的死亡成交量,一次3027亿过了一点,另两次都低于3000亿,9月8日最低是2639亿,【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只要是地量,短线下跌也不怕,无量空跌是最正常的调整和诱空走势!

??创业板前面给出的2152和2340以及沪市的3373几个点,最近几天是一定会看见的,那是最低的反弹目标位了,更别说中级反弹了,底部区域用时间夯实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涨,前面说了普通股民能忍受住套牢忍受不住上涨,前面股灾跌那么多了,现在刚有起色反而是应该更加忍耐的时候!??必须要在难得的机会下搞它一头牛,如果抓把牛毛就跑了,可前面已经丢了几头牛了,那是蠢人的速败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