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正虹科技000702


正虹科技000702今天早盘已经建仓买入,明天有机会将择机出货,短线操作,新人可先收藏关注,一起见证牛股是怎么拉升的。节前布局建仓的002503搜于特,今天开盘已经卖出,考虑到已经第三个涨停板了,落袋为安才是上策,也许此股后续还有拉升,但是不要太贪心,股市里赚钱的机会随时都有。



戴老大特色介绍:戴老大主打强势龙头个股 专注早盘涨停板 操作个股都是市场的核心的主线龙头 资金关注度高因此市场溢价是非常好!一做龙头深似海,从此他股是路人!戴老大也是按照龙头思路去买入,通过龙头辨别、主线整理、逻辑分析以及技术讲解 让大家真正了解龙头敢于做龙头 让喜欢短线的投资者找到交流的港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