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包行情进入稳定期,谨慎挑选个股

?(ps:为什么我发布不出去博文?奇也怪哉!)


?


目前大盘量能持续放大,距离春节还有8个交易日,按照A股市场一贯的春节政策,今年的反弹比预期的早了2天,剩下的几个交易日估计稳定是主要基调,可以放心以不超过1/2仓位做继续做反弹,未来几天估计会在2200-2300点做箱体运动,个股会有表现机会,超跌反弹,下个反弹热点可能会聚集在农业及快速消费品领域,重点关注这2天机构重仓未反弹股,对于反弹达10-20个点以上的要小心应对,年底公募或者私募都有做业绩需要,多找找这样的股票跟随机构赚点红包。


?


随时做好出逃准备,春节建议持币观望,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自己和熟悉的朋友出货过个好年。春节后跌破2000点再择机寻找下一个暴跌机会



?


2012年整体思路就是暴跌急跌找机会,宁可少赚绝不被套。只找暴跌后的机会,永远不要在形式不明朗的时候就贸然全仓抄底!


留下日志,做好备忘,好好学习,认真赚钱,多帮助别人,助人即是助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