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然是稳定期的箱体运动,祝大家多赚红包

? 大盘继续维持箱体运动,未来几天估计仍然是2200-2300的箱体稳定,大动的可能性不大,政策能把股指维持到目前的位置让大家赚春节红包,过个好年,已经很不错了,希望朋友们抓住机会。


?我的建议还是打短线可以,尽量到春节前出货完毕,春节期间持币过年,毕竟目前的经济形态还是要现金为王!


? 身在深圳,周边也有好多珠三角地产界朋友,中国目前来讲还是地产经济,正在转型,但是转型至少需要一年,所以地产调整估计要1年左右,现在才刚刚开始,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珠三角的地产商基本都要疯了,高利贷想借都借不来,30个点的利息已经是比较低的了,这样下去,看来下半年整个珠三角会进入下跌周期,房地产不企稳,股市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企业贷款难,预计上半年还会有2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对民企信贷松绑


?


?朋友们切记,熊市莫抄底,别信专家,只信自己,熊市中谁也不是专家,在暴跌急跌后抢下反弹,做好止损,8个点亏损出现一定要立即出逃,少亏不会伤筋动骨的,一切小心为上。熊市持股谁无死?既然做不到如巴菲特一样有持股一辈子的打算,那么就和我一样在熊市中赚股灾钱吧


?


大家多多交流,互相进步,一起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